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重温到未来战,看到草璧说两个基地连接的门从来没有打开过,我的内心:我不信,他肯定偷偷打开过(。)

纲吉从云雀那里过夜第二天准备回彭格列基地,心想偷偷从互通的门走,只要他关的够快就没有人发现他是从云雀这里过去的,结果门一关上转头就发现R站在他身后问他你从哪里回来的。吓得纲吉之后从风纪基地绕一大圈再从彭格列的入口进来,回来之后又看到R在冲他冷笑,纲吉不解,直到他打开会议室看到云雀坐在里面喝茶,看到纲吉进来,说:“你领带忘在我那里了,给你拿过来。”

沢田纲吉的内心:我绕一圈是为了什么。


就是那种去对方家里过夜,和长辈说分房睡结果半夜跑去对方房间,第二天一大清早想回去结果门一开正好碰到长辈的感觉。

R:我养了十年的猪(?)被白菜拱了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