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巧克力蛋卷[中三]

【我觉得我把画风拉回来一点了】

中二 走这里】




----------------------------------------

“然后呢,然后呢,那你成功了没啊?”苏沐橙剥着橘子,递了一瓣给讲故事讲的有些口干舌燥的叶修。

叶修接过那瓣橘子,扔进嘴里,刚想接话,却被坐在另一头的方锐给抢先了一步:“当然没有成功是吧?没见人家是轮回总裁呢。”

“老叶用美男计啊!虽然比不上老夫年轻的时候,至少还是能见人的不是。”

“附议。”

“莫凡你跟着掺什么乱!”叶修扫了一眼这一桌子的狼藉,深叹自己这研究所一帮人的平均垃圾产出量是多么的高,就看到刚刚接到电话之后丢下了一句“轮回公司”就跑出了门口的陈果,等叶修和一众人感慨完了人生往事,双手向上举着手机走了回来,表情庄严肃穆,让叶修觉得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总不可能是轮回公司要来收购兴欣吧,没可能啊!

“老板娘你,冷静点,轮回那边到底打电话给你说什么了?”叶修安抚陈果。

“轮回说要请我们吃饭,是不是要投资的意思?”

“……这不是好事吗?老板娘你这表情我还以为轮回要收购兴欣呢。”叶修从冰箱摸了个鸡蛋走进研究室,“午休时间过了啊,都回来做记录。”

“怎么办沐沐我有点担心到时候和轮回谈判的时候我说不好啊!”陈果决定找女神倾述一下自己的烦恼。

“哈哈哈没事啦,叶修哥他以前也不是没有和别人谈判过,交给他就好了。”说完冲着陈果展开了一个女神的微笑,从冰箱摸了个鸡蛋跟随着叶修的步伐就去了。

兴欣研究所的每个人都从陈果的面前路过,拿了一个鸡蛋离开,只是有两个人的画风不太一样,“方锐!魏琛!从厨房出来!!”

 

空气中飘着现磨咖啡豆的醇香,不知名的外文歌曲缓缓地从音响里流出,墙壁上浅色的水彩绘画出威尼斯水城的胜景,和着旁边木框的旧漆,沉淀出一股时代的厚重感。实木的小圆桌上彩绘玻璃灯罩的台灯发出并不明亮的暗色光线,一杯卡布奇诺摆在周泽楷伸手可及的位置,上面的拉花显然是轮回公司的标志。周泽楷靠在座椅上,手中拿着一份英文报纸,黑色的西装外套挂在进门的衣架上,衬衫的纽扣被解开,向上翻折到小臂,露出麦色的肌肤,头发显然也是精心打理过,根根服帖地收进发尾处。

周泽楷就坐在那里,看着根本静不下心去读的报纸,发呆。

时间到了。

 

就在周泽楷发呆的空档,又是过去了好几分钟,直到听到咖啡馆开门时带动的门铃声,周泽楷才恍然大悟,正了正脸上的表情,心里慢慢数着步子。

1,2,3,4……

周泽楷端起还有些余温的卡布奇诺,喝了一小口,然后转头去看自己的客人……

客人……呢?

江波涛站在周泽楷的面前,看着周泽楷顶着一嘴的奶泡左右摇晃着脑袋向自己的身后看。

“小周我身后没人不用看了。”

“没来?”周泽楷皱起了眉头。

“来了……来的,还挺多。”江波涛回想起自己在轮回会客室见到了兴欣研究所全员时候的场景,没叫你们全来啊!但是看着兴欣老板娘一副一上来就很抱歉的表情,江波涛也没什么好说,只能来这里先找周泽楷汇报一声——您想私会老相好的机会被剥夺了。

车到山前必有路,周泽楷抽过纸巾擦了擦嘴,拿下了自己的外套,走出被包场的轮回咖啡馆,既然你们不按常理出牌,那我也乐意奉陪到底。



----------------------------------------

我大概……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果然走向还是不对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29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