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巧克力蛋卷[中二]

【我已经尽力了】

【但是画风拉不回来】

 走这里】




------------------------------------------------

周泽楷也就一路顺着叶修跑,主要是大晚上的他对这块地界的地形也不是十分了解,而且叶修这拉着他一路奔跑的场景实在也是很偶像剧。

想想这天阶夜色凉如水,春来江水绿如蓝,星随平野阔,江清月近人的场景下,他们两个人大手牵大手穿梭在街道中间,不得不说也别有一番风味。周泽楷想了一下,觉得自己是把公主吻醒的王子,然后过了12点就要恢复原形的叶修公主为了变回原来的样子,要找到三月兔从梦里醒过来……好像什么地方不对。

叶修现在的心情是复杂而难以言喻的,他以为自己只是一个路过顺手请了一个看上去很有前途的年轻人吃了顿饭,然后今天晚上吃多了出来散个步以免造成积食,结果自己就被那个很有前途的年轻人吻了!吻了!还好自己的初吻已经被小时候家里养的一只小点舔去了……不对,初吻给一只公狗好像比给一个男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两个人各怀心事,周泽楷倒是不在意,只是他又是好久没吃东西,肚子饿了,但是也忍着没和叶修说。然而叶修,脑子一片放空,或者也可能是想的事情太过于混乱了,导致当机,根本就是牵着周泽楷一通乱走。

当周泽楷第六次被叶修牵着路过同一个路牌地标的时候,想的终于不再是“这个地方好神奇所有的路都长的一样”而是“我来过这里”,于是他就开口了:“我们要去哪里?”

好问题。叶修听到周泽楷的话终于清醒过来,思考了两秒,脚就向着回家的方向去了,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更不要说现在夕阳都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少时间,“天色不早了,我要回研究所整理资料……等等你和我一起回去。”

自从前几天叶修被嘉世研究所开除研究所长之职以后,嘉世研究所便是不欢迎他回去了,再者研究所的东西又大多是机关的机密,叶修现在是连笔记本电脑都暂时被扣在了嘉世拿不回来,不然也不至于连荣耀都没的打还跑出来饭后散步,遇到了这个倒霉的坑爹货。但是,叶修在嘉世研究所的时候不止是从事了研究所的份内研究,何况嘉世内部早就不让他接触一些核心的东西,叶修空出来了大把大把的时间,也不浪费,就自己一个人研究起了一些早年为了嘉世研究所的工作而耽搁下来的研究活动,在一些小纸片上涂涂画画写了好多,只是他从嘉世研究所出来的时候,将自己的办公区翻了个底朝天,都没能找到,也只能作罢。

现在看到了周泽楷,叶修好像想起了什么,自己好像给过他一本专业书啊!

 

叶修本持着研究室是我家的优良工作作风,把自己的一室一厅的小屋弄成了一个微型的研究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叶修这间屋子算是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但是周泽楷没工夫去管那些有的没的,他(自以为的)恋爱对象正在以他之前在街上的壁咚姿势把他括在身前,那张刚刚被他吻过的嘴现在还微微有点红肿,周泽楷就那样一脸正直的盯着叶修的嘴,然后那张嘴张开说出了几个字:“书看了吗?”

周泽楷艰难地想起上次他们见面时叶修给他的那本防身用的专业书,首先就因为那让人叹为观止的厚度直接升级为防具,要加一个耐久度的话估计还能达到A。周泽楷摇摇头:“还没看。”

叶修这刚松了口气,就听到周泽楷又补充了一句:“纸条看了。“

纸条看了。

条看了。

看了。

了。

叶修收回撑在墙壁上的手,坐在了沙发上,告诉自己,不就是研究了半年的银坷垃吗?不就是被一个小年轻看了研究成果吗?

喜怒不表于色,冷暖自安于心。

冷静。

沉着、镇定、被称作为研究界的教科书的叶修同志,把遥控器放在了周泽楷的面前,作采访状:“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对于“同学“这个称呼无语了几秒:”周泽楷。“

“那么,周泽楷同学,要不要来加入我研究界教科书的研究室!“事到如今,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卖安利!


----------------------------------------------

朋友,听说过安利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