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巧克力蛋卷[上]

【为了小周和老叶,为了标签】

【不知道脑洞能不能坚持到我写完】

【一定要说的话就是总裁周x研究员叶】




-----------------------------------------------

轮回巧克力总公司的办公大厦的顶楼,传说中有着超模脸的周总裁正一边热着小锅里的巧克力,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家72寸液晶显示器的电视放着一个宣传片——或者说是广告也可以。

这显然像是一个拉投资的宣传片,虽然坐在最中间的那个男人一脸“昨天晚上,不对应该是今天早上研究做的太晚现在还没有睡醒就被拉来”的表情,很难让人联想到平时走街串巷,去给千家万户带来一句“你听说过安利吗?”的推销员,但是事实的确是如此,因为……他们头顶的横幅写着“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请为兴欣研究所献一份力”,简单明了的让人觉得他们其实是来抢劫的。

“千百年来,人们只道母鸡会生鸡蛋,却不知道其实公鸡也是可以生蛋的,根据我们人类的叫法,这种会生蛋的公鸡就是叫O公鸡。”叶修简短的做了一个类似于开场词一样的东西,单手一挥,侧座的方锐就站起来接着这个话头讲了下去,“根据研究表明,O公鸡生的蛋营养价值比普通的母鸡生的蛋要高出整整一倍多。为了全世界人民营养的提升,我们兴欣研究所决定对这个课题进行深入的研究,但是由于资金短缺问题,还无法开展下去,所以来召开这个真诚的筹资大会。”

叶修见方锐讲完了,把麦克又打开,“差不多就是这样了,谁有问题吗?”

“我我我!!”在一片沉默的记者席中突然冒出了一个声音,主要是多数人还没从方锐的发言中把重点理顺出来,那小记者一看根本没人要和他抢着提问,更开心了,“我能问一下您为什么要从O公鸡下手而不是去提高母鸡生蛋的营养价值吗?“

好问题。陈果默默的在心里念了一句,把赞赏的眼光投向高举着一只手的小记者,因为当时在叶修刚提出这个课题的时候她也问了一个相同的问题,还被叶修鄙视了。

“好问题。“听到这句话的陈果用”这特么也行“的眼神看着叶修,只见叶修面不改色的继续说:”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沙特阿拉伯有这样一句名言——公鸡下蛋,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

“……还真没。“

叶修露出了和善的表情:“不懂就多读书,知识是第一生产力。”过了一秒又咳嗽了几声,“说错了,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

……

“千百年来,人们只道母鸡会生鸡蛋……”

江波涛站在周泽楷偌大的办公室的一个角落,听到了从音响里有一次传出了这句话,面无表情的拔掉了眼前盆栽的一片叶子,口中念念有词:“14次。“

如果上天再给江波涛一次选择的机会,他绝对不会再把这个宣传片拿来给周泽楷看,现在周泽楷正在第十四次重复循环地看着,而且还心情很好的热起了轮回名产巧克力,成功的把他在顶楼晾了三个多小时,从江波涛晾成了工皮寿。

“小周啊……“趁着方锐讲话的空档,江波涛开口了,在这三个多小时里周泽楷第一次把视线投向江波涛。江波涛赶紧把手上的叶子给扔了,立正站好在周泽楷的视野里,双手前平举递上准备已久的资料:“投资吗?”

“好问题。”周泽楷看了一眼又开始讲话的叶修,按下了暂停,又转过头,“好问题。”

“嗯……”周泽楷好像陷入了沉思,不停地用木质的调羹在已经融化了的巧克力里打着转。

周总裁你到底在纠结什么,明明就是很想投资,不然这三个多小时我是白被晾了吗?!所以说,总裁的心真难懂啊!

江波涛撇过头,违心地看着一边的植物:“要不要请兴欣研究所的负责人来吃个饭顺便商量一下?”

“好主意。”周泽楷颔首,赞赏地看了江波涛一眼,却发现江波涛正目不斜视地盯着自己办公室某处的一盆植物,于是福至心灵。

 

从周泽楷办公室出来的江波涛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抱着这一盆周泽楷送给他当作奖金的仙人掌,只想放声高歌一曲——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送走了江波涛,周泽楷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上司,转手又按下了播放键,开始第十五次的循环。他舔了舔木质调羹上沾着的已经变成酱的巧克力,“真甜。”

没有人可以拒绝轮回公司的巧克力,就像没有人会拒绝周泽楷的告白。


----------------------------------------

小年夜快乐~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更出来[

顺便说一句其实原来有ABO的设定但是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写肉所以就不要了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48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