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既然周泽楷的技能点没有点到嘴上那他点到了哪里[15]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14 走这里】




--------------------------------------------------------

孙翔表示为什么自己最近经常躺着也中枪,然后伐开心的从背后拍了拍周泽楷:“那个人不是我啊!”

其实孙翔不止是想让周泽楷知道刚才做那件事情的人不是自己,更重要的是,他想吓一下周泽楷,如此好的时机,绝赞的选位,孙翔觉得自己可以成功的对周泽楷进行一个暴击。

谁知道周泽楷前后各看了一眼,果断的就睡回去了。

喂周泽楷你这个小子明明就看到了两个人啊不要逃避现实给我起来啊!

 

“你们就没有什么要带的行李之类的吗?”一叶之秋绕着一圈人转了转,“我们这次一走以后就不会回来了啊,你们真的不带点东西走吗?”

“哪来的那么多话,来这里的时候就没东西怎么会有东西要带走?”孙翔看了一眼明显看上去比较乖的夜雨声烦,又瞄了一眼又蹭在叶修身边的一叶之秋,心里不知道怎么的冒出一句“女儿大了不由娘”。

“你之前穿的那个裙子挺好看的啊,怎么就换下来了。”

“哦?你喜欢啊?喜欢自己穿啊,我又不拦着你。“叶修这厢显然也是接受良好,对于账号卡的出现那态度简直淡定的让人觉得这好像是一件多么理所应当的事情,就差着张罗两人两卡坐下来打一圈麻将了。然而叶修的内心是这样的:我人都在这里了,还想怎么样。

孙翔长这么大第一次在自己脸上看到那种被各路言情小说标榜为炮灰男二必备的温柔宠溺的笑的表情,孙翔捂住了自己的脸,这个表情对着一个妹子也就算了,偏偏还对着的是叶修那张嘲讽到不行的虚胖脸,孙翔受到了来自一叶之秋的会心一击,怒送一血。

这样想着,孙翔捂着脸的手就转移到了胸口,然后他发现其他人也默默地擦了一把汗。还好我不是一个人被吓到……

作为唯二没有被吓到的叶修,指了指前面的路,“我们都不认识路,你走前面去。”

 

这一路有了一叶之秋走起来就方便了很多,且不说这一群人就是他保出来的,外面这一条一条的分岔路要是没有他估计也够呛,直到走了一段路之后终于只剩了一条大道,大家的心纠结了那么久也终于是放下了一点,也就聊开了。

奈何叶修真是这段时间睡觉的时间比吃东西的次数要多了很多,这时候虽然饿了但是也找不到吃的,手往袋子里一摸倒是有一根棒棒糖,即使解不了饿,也聊胜于无,刚剥了糖纸就发现一个包子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叶修抬眼看了看从导游位下来站在自己身前的一叶之秋,然后接过了包子,“不介意的话,糖我可以帮你拿。“也不知道一叶之秋这是哪里学的,既不像孙翔的画风,也不像叶修的做派,白手起家自成一派也不知道师承何处。

“不用了啊,你陪孙翔玩去啊!小孩子伐开心要靠哄的。“然后叶修转手就把棒棒糖塞到了周泽楷的手里,”小周你辛苦了啊。“

周泽楷刚想说什么,结果走在前面的孙翔开口了:“叶修你小心出去以后我去兴欣找你真人pk啊!“

“荣耀打不过哥就真人pk,轮回这都怎么教的。“

“不是……“

然后一叶之秋就真的听话的到了孙翔的旁边,“乖。“

“乖你大爷啊!“

“你认识路吗?“

“嘉世我还是呆了一年多的,兴欣就隔条马路我会不认识?!“

“不。“一叶之秋指了指再次分岔的路口,”我说的是这里。“



---------------------------------------

恭喜我达成了日更的成就[虽然只有两天

Yeeeeeeeeee~

考完试之前你们就看不到我了,虽然考完以后也不一定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