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既然周泽楷的技能点没有点到嘴上那他点到了哪里[12]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这东西越写越和我当初想的不一样了】

11 走这里】




-------------------------------------------------

在叶修终于从重病昏迷一般的醉酒后遗症中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大床上,旁边方锐正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在发着呆。

叶修推了一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的方锐,正要开口问为什么他的床旁边还站着一圈的人,最重要的是他自己还一个都不认识,然后那群人中一个为首的突然叫了一句:“皇后娘娘醒了!!”就冲了出去。

这哪跟哪啊……

方锐这时候也彻底清醒了,看了一眼扯着他袖子的叶修:“老叶别闹,我在想兴欣有什么能当嫁妆的……”

“你想这个干什么……”

“哦对,你还不知道。”方锐反手握住叶修的手,旁边又传来一阵咳嗽声,吓的他赶紧松了手,然后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对着叶修:“皇上看上你了老叶。”

 

“叶神这回摊上大事了啊。”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啊?”

“天要下雨,叶修要嫁人,挡不住挡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杀皇上?”

“周队你不要一脸呆萌的表情说出那么可怕的话好吗?”

“有道理,”喻文州把玩着手里的小杯,冒出一句,“我们可不是真的穿越到了什么古代,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说不定这一关的boss就是那个皇上呢。”

“所以杀了那个皇上,我们就能进下一张地图了。”

“嗯……”

“你们谁有见过那个皇上啊?”

“没。”

“没有。”

“我也没有见过。”

……

“怎么会有人看上叶修的。“虽然这地方武器暂时还用不了,但是必要的护理还是要做的,这样想着的孙翔正拿着一块床单擦着却邪,”就他那张嘲讽脸都有人想娶这个世界果然深不可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真对,而且你们有没有听到那个什么自称总管的人,还说老叶弱柳迎风、娇小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我再怎么娇小也比不上剑圣大大啊。“

“……“

“靠靠靠!!高我几厘米了不起啊!!“

“黄少天小朋友还是多吃点钙片吧。“

叶修绕过吵个不停的黄少天,坐在了少天二号的旁边,“说说你们的计划。“

 

虽然大多数的人都表示了“皇帝爱娶不娶,叶修爱嫁不嫁”的想法,但是还是齐心的计划了起来,因为谁都不想一直留在这个鬼地方。

当然黄少天和孙翔的建议一直不被当成是建议。

一个是被概括为“太长不听”,另一个在说出“我们可以给叶修穿上软猬甲”这样的话之后也被惯例无视了。

就算这只是一个游戏也给我用严谨的态度去对待它啊!

然而少天二号在所有人的注视中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件软甲交给了叶修,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软猬甲。“

……有这种东西就早点拿出来好不好啊!

于是孙翔又开心的蹦跶了起来,赞赏地拍了拍少天二号的肩,张佳乐一看倒是也来劲了,“那暴雨梨花钉有没有啊?“

少天二号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张佳乐,“想什么呢,我当然没有啦。“

“……“

 

“小周你在门后面藏好啊,等下那个皇上进来了,你就、你就……“叶修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最后手里拿了个鞋拔子递给了周泽楷,”你就把这个往他脑袋上砸。“

“嗯。“周泽楷接过鞋拔子,点了点头。

人长的好看就是占便宜,拿个鞋拔子点头都能点的和中世纪骑士一样,叶修这样想着。

 

楼下穿着黑色收袖劲装的人一字排开,等待着皇上的大驾光临。

楼上走廊,黄少天、方锐、李轩和孙翔靠在栏杆上一通胡扯,就听下面一个尖锐的声音响起,“恭迎圣上大驾!“

一个黑红的身影闪进了大门,抬头,视线正好与二楼的黄少天四人撞在了一起,然后冲他们一笑。

方锐看了一眼满脸写着“卧槽“的孙翔,”孙翔这皇上和你长的略像啊。“



-----------------------------------------------

超出了lo主自己预期的发展……

总之……先这样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