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无语不成声[12][网配×写手设定][大概]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11 走这里】




----------------------------------------------------

叶修挺想不通的,明明去问一叶之秋才是最好的选择,为什么一枪穿云反而来问君莫笑。虽然他们本质上都是同一个人,但是,一枪穿云应该不知道这件事情才对啊。

西斯空寂啊……难道这个一枪穿云知道?

 

转念一想就算是知道了也没什么,反正他也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不是,就大大方方地给一枪穿云讲起他那个角色有一些容易被忽视但是又很重要的点,也不止是他一个人在讲,一枪穿云偶尔也会说几句话,字数虽然不多,也是每次都正好讲到了叶修所想的地方。

这必然是把原著看的熟了才能得出的见解。叶修一边敲打着键盘一边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笑了,果然没找错人。

 

叶修和一枪穿云聊的倒是很投入,直到一枪穿云说到要去上课,叶修才停下来看了一眼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3个小时。和一枪穿云说了声再见,叶修又开始整理原文、改稿子,四处一翻,竟是把之前黄少天留在他这里的那张演唱会门票给翻了出来,VIP的烫金字体在灯光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翻了个面看了一眼时间,叶修转手又收拾起了手头的东西。

 

两个小时后,叶修还是出现在了XX体育馆的门口,里面显然已经开唱了,传来强烈的键盘音和鼓点,以及绝对让人无视不了的主唱黄少天的声音。叶修还没进场,就已经感受到了里面热闹的气氛,有黄少天的地方绝对安静不了,更何况这地方还聚集了上万个把黄少天当偶像的人在。

进不了场内的也大有人在,路灯下还站着不少拉着横幅、穿着主办方外场贩卖的冰雨主题T恤的人。

XX体育馆叶修自然也不是第一次来,只是他每次也都不是坐在台上,而是和其他家的媒体一起坐在看台上与嘉世的众人面对面,就像他好像也是众媒体的一员,其他的记者也就只当叶修是他们的竞争者、同行,还经常收到“这句话很重要啊,你怎么不拿本子记下来啊”之类的友好建议。

递上了VIP的票,工作人员转身拿了一大袋的应援物准备递给叶修。叶修挥挥手:“这个我就不要了,”然后又拿起了地上箱子里一瓶没开封的矿泉水,“一路过来都没喝水,就给我瓶水吧!”

叶修拧开了瓶盖,一边喝一边轻车熟路地走进了VIP的场区,在台上的灯光下一路摸到了自己的座位。

 

叶修这刚坐下,左边就一根荧光棒凑近了他的脸,条件反射性地就看了过去,看清了坐在自己左边的人是谁之后,叶修又作势被吓到,捂着自己的心脏凑上那人的耳朵:“王大眼这里这么黑你别吓我啊,被你那大小眼一瞪哥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

说完,叶修退回了原来的位置,看王杰希嘴巴张了几下,然后又凑过去,“少天太吵了,你说的什么我听不见。话说你怎么会来看蓝雨的演唱会,不像你会做出来的事啊。”

王杰希看了一眼台上跳的正起劲的黄少天,也凑近:“下部剧要和蓝雨合作,过来谈事,就送了我一张票。”

 

叶修从王杰希手里拿过那根发着蓝色荧光的应援棒甩了几下,又向左靠了靠,“如果我复出要拍新剧,你接这个本吗?”



-------------------------------------------------

最近在想圣诞节……嗯[

明天写作业……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