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无语不成声[11][网配×写手设定][大概]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10 走这里】




------------------------------------------------

第二天一大早就在邮箱里看到两人发来的干音,虽然只是第一段情节的试音,但是后期君也深深的被两人的敬业打动了。

心里想着要是以后也这么勤快一定能很快就完成的后期君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立着高高的flag。

 

【你这是在?】

【等这棵桃树结果了,我就请你吃桃子。】

 

【看不出你还是校医。】

【乖乖躺好,睡觉!】

 

【这件事,我会解决。】

……

 

叶修关上在群共享中下载来的宣传视频成品,虽然和叶修以前在嘉世公司时见的那些宣传是没办法比,但这个效果已经够震撼了。

他事前也没听过一枪穿云的干音,如今和他的一合,加上背景音的渲染……叶修指尖的香烟燃烧着绕上,敲开一枪穿云的QQ。

 

一叶之秋:宣传我听了,很不错

 

正在开学生会会议的周泽楷,突然手机抖了一下,本着开会时应该关机的原则,周泽楷正打算执行,却看到了消息提示的名字。周泽楷又认真的想了一下,其实自己在会上说的话也不多,基本上都是副会长江波涛很符合他名字的在一路滔滔不绝地安排,又这样一个负责任的副会长真好。

周泽楷拍了拍江波涛,留下一句“有事”然后转身出了会议室。

走的真是不带走一片云彩,但是会长你看看新闻部的那个小姑娘的魂已经和你一起去了啊!

 

江波涛内心的os周泽楷自然是听不到的,更何况他现在满心都是那个刚出的宣传。

他当时离开自然是放心江波涛办事也是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他想听听看君莫笑的声音,收到了叶修那个“不错”的评价的另一个人的声音。

很在意。

 

不得不说周泽楷还是挺佩服君莫笑,这完全是技巧不够在用感情拼。君莫笑的在这个方面要是说压半数人的技巧还是绰绰有余,但周泽楷好歹也是在专科课上练了大半年,若不是君莫笑对人物的感情把握的如此游刃有余,那这戏果断是会被周泽楷的声音牵着去了,但如今两人势均力敌,平分秋色。周泽楷还分神想了想会不会是叶修给君莫笑讲了什么,但是,叶修的这篇文,他也是一路追着看下来的,要论对人物的感情理解,他也不会输给任何人。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

 

想了想又点开了君莫笑的窗口。

 

一枪穿云:很厉害。

 

他向来只说实话,这次也是一样,又去回顾了一遍这次的宣传,周泽楷看到自己的QQ一亮一亮,但是只有君莫笑,却没有叶修。

 

君莫笑:谢咯

君莫笑:被学过的人夸感觉特别好啊

一枪穿云:你知道?

君莫笑:有些技巧还是能听出专业和非专业的区别的

一枪穿云:你……你和一叶大神很熟吗?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还是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君莫笑,不如说这个问题才是他现在最在意的一个。

 

叶修看到一枪穿云发来的这句话倒是有点不明就里,就好像是一开始还在背着山重水复疑无路,下一秒就开始唱你是风儿我是沙……

当中转换的过程还直接被省略了。

 

叶修想了想自己和自己还是挺熟的,就打了个“是啊”发了过去。

 

屏幕对面的周泽楷看到这句话握紧了手中的鼠标,自己在叶修的眼中应该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学弟,有过几次一面之缘,除此之外就是这次的事情,而从头开始就是周泽楷自己有意的去接近叶修,他什么都不知道。

他也不敢让他知道。

 

一枪穿云:人物的刻画,能聊聊么



-------------------------------------------

还有人记得这篇么……

天气冷的把脑子冻住了……

让lo主缓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45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