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既然周泽楷的技能点没有点到嘴上那他点到了哪里[10]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09 走这里】




-----------------------------------------------------

“小周,小周,哥进来了啊。”门外的画风已经接近群魔乱舞,而且有一种分分钟升级成八仙过海的气势。当然是因为不肯承认自己是反派,所以一个劲给自己脸上贴金才会这样,实际上变化倒是不大。

屋内简直安静的像另一个世界,叶修关上门,感叹了一下这让人感动到泪流的隔音效果,顺便扫了一眼这个屋子,满地的花衣服就不说了,这是这家店的特色,叶修再一次感叹了“还好老韩没有跟着一起来”,然后确定了一件事。

叶修坐到了房间中央的红木椅子上,撑着下巴作思考者状,“小周这是去哪里了。”

 

没错,我们的枪王,周泽楷大大,莫名其妙的消失在了这个房间里……才怪呢。

 

叶修一圈走过来都没有看到周泽楷的影子,就准备出去找其他人一起商量一下,说不定周泽楷是遇到了什么隐藏机关,可以逃离这里,又或者碰到了什么boss,正在大杀特杀,总之,比现在呆在这里什么都不做要好。

于是这样想着的叶修听到了“吱呀”一声从背后传来,要是没记错的话,后面是一个大柜子,是啊,怎么就没想到呢,这说不定就是下一个世界的入口啊!然后叶修转过身就看到周泽楷一个劲拽着卡在柜子门上的裙角……

周泽楷有些窘迫地朝叶修笑了笑,“前辈,能不能帮我……”

 

要说这时候叶修算是有被周泽楷惊艳到,嗯……虽然要叶修自己说的话,还是惊吓比较多。

周泽楷这都开口了,叶修自然不好推辞,然后就过去跟着周泽楷一起拽拽拽,所以当王杰希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蹭在一起,前后前后……

王杰希立刻关了上门,对着上面雕刻的奇怪花纹调整着自己的面部表情,努力让自己的两只眼睛看上去不一样大。

 

“王队这是怎么了?叶修和周泽楷在里面怎么样了?”肖时钦这时正站在门边上,王杰希推门进去,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关上门的动作以及那极不正常的表情,都被肖时钦看了个完全。

王杰希默念了几句“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最后想想里面的人是叶修,“我们一起看啊,请。”

 

当然在房间内的叶修和周泽楷不可能没有看到王杰希突然推门进去,并且在他那关门的一瞬间叶修有点想冲上去做尔康手:“大眼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然后手下也跟着一用力,倒是就把卡在柜子缝里的裙角给拽出来了,但是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怎么可以没有一点回报呢?所以当叶修很成功的被周泽楷因为惯性或者某些奇怪的原因压在身下的时候,很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

 

很配合的推门进来的肖时钦:“……周队和叶神这是在玩什么呢?”

 

周泽楷看着被自己压着的叶修,突然意识到什么,然后拼命从自己身上扯了块布料下来,遮住了叶修的脸。

叶修:“……小周我觉得他们已经知道我是谁了。”

而且根本就没什么事情啊,这样反而弄的好像有什么一样……

 

“为什么我觉得周泽楷这件衣服看上去特别的有异域风情,和我们的不太一样?”黄少天打量了一遍最后走出来的周泽楷,“还有老叶你头上怎么有块破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本剑圣了,是要出嫁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你是这是要跳肚皮舞吗?”

“……不是。”

“我怎么看着觉得老叶的头巾和周泽楷的衣服颜色有点像啊。”

“乐乐。”叶修摘下头上的布盖到张佳乐的头上,“前台在喊你上呢。”




---------------------------------------------

不多说了赶语文作业去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