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既然周泽楷的技能点没有点到嘴上那他点到了哪里[08]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07 走这里】




-------------------------------------------------

喻文州说的拉下水很简单。

简而言之概括起来就是:要死一起死。既然这件事情已经是不能避免的了,那我们就有难同当吧。

 

他和李轩被迫在这青楼还债是因为欠钱,那很简单,只要让叶修他们也欠钱就可以了。

这件事情看上去挺简单的,做起来更简单。

 

就在喻文州还在谋划着拉叶修他们下水的时候,他们内部就先出了个叛徒,也算是喻文州的好队友——真·黄少天。

 

一行人通过空间的转换来到这青楼外,一看那招牌上明晃晃的“怡红院“三个大字,心里便是也清楚的不行了,再说这街上除了这家店,还真没有其他的门面,倒是四周时不时地刷新出几个人来,走进那店里。

意思明白的很,不进去就在外面呆着,在外面呆着就给你看别人是怎么进去的。

几个都是大老爷们的,进去了也没什么好说的,再说现在还是在任务中呢,万一有队友在里面怎么办?

叶修一想到这个可能性,整个人都不好了。

万一沐橙在里面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当机立断,首当其冲第一个就踏进去了。

 

这种事有了第一个带头的接下来也不是什么事了,黄少天也就念了一句“没想到老叶居然这么饥渴啊”也就跟着进去了,然后是听到了黄少天的话黑了半张脸的周泽楷,其他人也没什么心理障碍就进去了。

 

“这位客官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啊?”

叶修刚一进去,老鸨模样的人就靠了过来,带来了好像置身于空气清新剂一般十分亲切地问候,接着她就看到了一堆人鱼贯而入。

好家伙还是组团来的,哎呦,长的也都还不错嘛,如果能进了我家的门,以后的生意就……不对,他们现在是客人。

 

黄少天倒是不客气,刚坐下就拿着店里的菜单点起菜来,咳咳咳,黄少那语速我们也都是懂,人家其他几个还没反应过来,这厢已经把一溜的菜名给报完了。

 

“你说他们会有钱付吗?“

因为叶修说了让最近刚来的姑娘上,闻讯而来的喻文州和李轩这会儿还躲在帘子后面看戏,就看到了黄少天点菜的这一幕,喻文州理了理自己的宽袖,“有钱也经不起少天这样点菜的,从某一天我和他去吃过饭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让他点过菜了。“

李轩看着喻文州脸上那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堪往事一般的表情,自行脑补了一下那个镜头,和刚刚好像重叠了一下……还好这两次都没自己的事。

“等一会儿菜都上齐了,我们就出去。“

 

“黄少干嘛一下点那么多菜呢?“肖时钦就坐在黄少天的旁边,另一边是气压好像有点不太对的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就还是去找黄少天说话,不管什么时候和周泽楷说话好像都只有冷场的选项了。

黄少天正在喝茶,叶修就先一步开了口,“他啊,他还有孩子要养啊。“

黄少天一口茶咽在嘴里,不知道是应该喷出来还是咽下去,右手边又被人扯了一下,“好妈妈。“

 

“黄少天你真是不经夸啊。“孙翔拿起桌子上的布给少天二号擦脸,”还吐了二号一脸,怎么当妈妈的。“

“……“黄少天居然无言以对,以及羊习习你给他擦脸的是抹布。

 

“你们两个呆在这里干什么,赶紧上去伺候客人啊!”老鸨看到一直躲着没有上前的喻文州和李轩两人,大声催促,还随手拉过了一个正要去给叶修他们上菜的小二,把盘子给了喻文州,让他端进去。

也是没办法只能上了,喻文州想着转过头就准备进去,一个人就走了出来与他迎面对视十秒,喻文州笑了笑,“少天怎么不说话啊?”

“我……不认识你。”

莫非是我女装这打扮他们真是认不出来?没错了,少天都认不到,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少天二号看了正在诡异笑的喻文州,决定不理他自己出去找地方洗个脸,刚才孙翔也不知道是拿什么给他擦的脸,越擦越油。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这样的行为也是觉得十分诡异,在同一个战队那么多年除非是黄少天嗓子哑了说不出话,怎么也要再说个十句八句才会走人。

 

大概是因为不认识吧。这么想着的喻文州就和李轩一起端着盘子走了进去。

 

“诶!!队长?!!李轩?!!你们怎么穿女装啊!?”

 

那一天,喻文州终于回想起曾经一度被当作噩梦的恐惧。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会有两个黄少天。



-------------------------------------------

今天lo主也要回到噩梦一般的学校去了【手动再见表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