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既然周泽楷的技能点没有点到嘴上那他点到了哪里[07]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尽量想轻松愉快一点】

【之前有个bug后来去改掉了】

06 走这里】




------------------------------------------------

“哎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都别给我笑了!!信不信本剑圣给你们好看啊!!”黄少天把冰雨一把拍在桌子上,发出金属的重响,但显然周围一圈的人都没有受到任何干扰,依然笑的癫狂依旧,黄少天正准备蓄力发大招,肩上又是一沉,“黄少天”的下巴就搁在了上面,“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叫了你听到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那条龙变成的黄少天在叫黄少天“妈妈“。

 

“根据你之前的说法,“王杰希绕到黄少天的身后,又打量了 一下”黄少天”,”这条龙在这个世界上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可能就顺手把你当成妈妈了。“

“别说,还真有母女相,长的都一模一样,绝对是亲生的哈哈哈!“

“嗯。“

“周泽楷你嗯个什么劲啊!“

 

“要不然先取个名字吧,这样不好区别。”

“取什么名字!叫傻龙不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咬我啊!”

“黄少天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孩子。“孙翔看上去好像有点严肃,”他连爸爸都没有了。“

“……………………“

“……“

“那叫黄○鸿怎么样。“

“少天家里又不是开宝芝林的,你以为是大眼啊。“

“我家也不是开宝芝林的。“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黄龙?”

“叫少天二号吧。”

“总觉得有什么莫名的即视感……”

“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终于决定下新名字的几个人看上去心情还很不错,就着小圆桌开起了美其名曰圆桌会议的嗑瓜子大赛,顺便一聊怎么从这个世界转换到下一个世界去找其他人。任凭黄少天在他们身边一刻不停地讲着话,时不时还夹杂着几句“妈妈,妈妈“,证实了”风雨不动安如山“。

 

“按照这个地图上的路线,应该是在少天二号栖身的那个龙渊密室里。”

“喂!”

“我们之前刚来的时候怎么没有注意到。”

“可能是黄少太烦了吧。”

“有道理。”

“喂!你们都跟着起什么哄啊!”

 

孙翔倒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和少天二号打好了关系,然后走到桌子边上,用力地拍了怕桌子,“我已经和二号说好了,他会带我们去的。“

 

 

“那个,这件衣服我穿不太合适吧。“

“诶,我这个也……”

“有什么不合适的,比你原来那套不三不四的衣服好多了,别说废话了,快穿上,再过半个时辰就开业了!“

“假发我给放那边了,记得带上。“

 

脸上涂满了大红胭脂的女人从充满了少女情怀的房间里走出来,关门之前不忘向里面大喊一声,“快点啊,耽误了生意就带你们两个去见官。“

 

喻文州和李轩看了一眼对方怀里的花色襦裙,咳了一声。

“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我也不会的。“

“只能上了。”

 

喻文州和李轩穿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自带了一个“我欠着这家店很多钱,现在正在卖身还债”的设定,在不该这家店还是一家青楼,怎么办?

男扮女装上吧。

 

所以说这个世界怎么就那么不靠谱。

 

喻文州拢了拢宽大的袖袍,手中的扇子几乎挡住了整张脸,另一只手拉住了已经快变成石头的李轩,“先撤。”

 

幸而两人又是戴上了假发,又是化了点妆,叶修一行人才没有马上认出他们,算是争取了一些缓冲的时间回到之前的房间里。

 

“他们怎么会在这里?话说万一他们能救我们出去呢。“

“你想以这个方式见他们?”喻文州在屋里转了一圈,“我倒是觉得他们也有点地方不太对劲,又说不太出来。”

“不过我们这样躲着也不是办法,不如就拉着他们一起下水好了。“

 



-------------------------------------------------

刷不出CP感好难过

我又有一个开新坑的预感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