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每一个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都很开心[七夕贺][一发完]

【私设周叶交往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背景】

【lo主小学生文笔】

【lo主已经不会取题目了】

【OOC有】

【能接受就往下翻吧么么哒】




--------------------------------------------------

苏黎世时间  8月1日8:00

由于前一天晚上一群人讨论战术、分析比赛太过于热烈,导致第二天有好几个人都起晚了。

周泽楷到酒店的餐厅时,只坐着寥寥几人,一眼扫去就发现叶修并不在其列,便随手拿了几片面包就上楼了,路过叶修和喻文州的门前时,刚好喻文州推门走了出来。

 

“周队起的挺早啊。”喻文州向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周泽楷回了一句“早”,眼神不经意地往喻文州身后的门里瞄着。

尽管已经是不太瞩目的动作,还是被喻文州看出来了,喻文州笑了笑,想想平时叶修对周泽楷没辙的样子,说:“前辈还在睡,如果你有问题要问他的话,可以在房间里等他醒过来再问。”

“啊……嗯,有问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让自己进去,不过能进去总是好的,抱着这样的心态的周泽楷迎着喻文州的笑又说了一句“谢谢”。

 

关上门后的心态又完全不同了。

前辈……前辈的睡颜……

 

周泽楷坐在叶修的床边,嘴里一阵的发干。

是不是面包吃的太多了呢。

 

抽出了几张纸把余下的几片面包放在了上面,周泽楷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叶修的睡相还算不错,被子都好好地盖在身上,只是他平时自己也不注重好好打理自己,一头短发看上去显得有几分凌乱。

 

周泽楷伸手拨开挡住眼睛的部分头发,叶修眼下淡淡的青色让他不知不觉地轻吻住叶修的眼睛,又随即意识到这样可能会打扰到叶修的休息,忙匆匆地抬起头。

 

叶修还在睡。

周泽楷坐到了靠窗的沙发上,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总是去想某个人,拿出手机打开QQ,看远在中国的队友们聊天。

他本来就不擅长这个方面,所以就算是以前也是默默地看着他们一排一排地刷过自己的屏幕,因为是夏休期,平时就说说自己的日常事情。周泽楷看了一会儿,然后准确地抓住了一个关键词:七夕。

 

翻出手机自带的农历表看了一眼,周泽楷望着不远处还在睡觉的叶修开始发呆。

要送前辈……什么好。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强烈的视线注视着,就看到了周泽楷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但是看自己醒来都没有什么反应,叶修无奈地走下床,伸出手在周泽楷的面前晃了晃,“回下神啊小周。”

周泽楷下意识地抓住了叶修的手,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拉过来,叶修一下没站稳就整个人压倒了周泽楷身上,两人之间的距离瞬间就近了许多,周泽楷眼下就是一只毛茸茸的脑袋,一手抬起叶修的头,低下头就吻住了那张刚刚呼唤过自己的嘴。

周泽楷的舌头刚探入叶修的口腔,就被生生地被叶修叫了停。

可不想一大早就擦枪走火。

“这干什么呢?”

“早安吻。”

“我还没刷牙。”

“前辈的嘴……甜的。”

刚刚扶着沙发从周泽楷身上起来,叶修又被抱了一个满怀,本想揉一揉周泽楷的头发,又怕揉乱了,就拍了怕周泽楷的背,“大概是昨天晚上烟瘾上来了多吃了几颗糖吧。”

 

 

最后因为叶修起的太晚和两人腻歪了太久的原因,叶修去餐厅时早饭已经不供应了,周泽楷放在餐巾纸上的几片面包就成了叶修的早餐。

 

苏黎世时间  8月1日19:00

周泽楷站在酒店的大厅研究附近的地图,叶修吃完饭路过看到周泽楷在对着地图算着什么,就走过去:“小周是想出去玩?“

周泽楷看了叶修一眼,脸有点红,视线又转到地图上,指着一个距离酒店不太远的地方:“想和前辈一起去。”

“好啊!”叶修顺口答应下来,然后就看到周泽楷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不过要等到我们拿了冠军才行啊。“

叶修就眼睁睁地看着周泽楷很勉强地笑了一下,然后留下一句“我先上去训练了“就离开了。

“有那么没信心吗?“

 

苏黎世时间  8月2日7:30

“沐橙啊,你们压力很大吗?“叶修咬着饮料的吸管,想到昨天周泽楷的反应,忍不住问道。

“应该都还好吧。“苏沐橙摆了摆手,”昨天云秀还在和我聊新剧呢。怎么突然问这个,不像是你会担心的问题啊。“

叶修想了想还是说了:“昨天吧,小周说有个地方想和我一起去,然后我就说等我们拿了冠军再去,他就看上去一副很消沉的样子走了。“

“嗯……我觉得吧,是因为……”苏沐橙靠在叶修的耳边讲了几句,“所以他才会这样。”

 

周泽楷在房间里看着叶修给他们准备的资料,晚上就是半决赛,任是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只是周泽楷看着资料上被叶修圈圈划划的痕迹,又想起了叶修昨天说的话。

只是,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和前辈单独相处一下。

周泽楷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回到资料上,比赛赢了再去,前辈答应过的。现在,比赛重要。

正想着门铃就响了,周泽楷打开门就看到叶修手里拿了一叠厚厚的纸,不自然地咳嗽了几声,“小周还有几个地方我给你讲讲。“

“好。“

叶修看了一眼被周泽楷合上放在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坐到了靠近的位置,“小周再给我倒杯水。“

 

叶修讲的时间不长,半个小时不到就说的没有东西再可以说了,周泽楷目送叶修离开,然后开始奇怪为什么叶修要来把昨天已经讲过了一遍的东西再说一次。

叶修走的时候给了周泽楷一个U盘,让他自己看。周泽楷翻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就看到一张纸静静地躺在键盘上。

小周,七夕快乐

还有一片手绘的叶子。

“前辈……“总之,在哪里过不是过呢,你能知道,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苏黎世时间  8月2日13:00

“总之待会儿的比赛要赢,我们的目标可是总冠军啊。“叶修在会议室做着半决赛的动员大会,虽然他觉得这没有什么必要,所有人的斗志都随着比赛一天天地累积着,不用他说,也会拼尽全力拿得荣耀。

动员会完了,就一个个的都出了会议室去做赛前的准备,叶修靠在首席的座位上没有动,周泽楷也还没有立即离开,其他人都离开后,周泽楷走近叶修在他的唇上轻擦了一下,然后抱住叶修。

“写给你的纸条看到了吧。“

“嗯。“周泽楷把头蹭到叶修的耳边,”想听你亲口说。“

“那,小周七夕快乐!“

“前辈……叶修,七夕快乐,我爱你。“

 

其实不用太在意那一个日子,只要我们在一起,每一天,你都可以当作七夕。

 

“前辈,我要把冠军送给你当礼物,等我。”

“好。”




--------------------------------------------------

掐个时间……

其实不管是开始小周想约老叶出去那里还是最后那一段按照时差来看都已经是到七夕了……

虽然查了一下天气但是根本没有用到……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