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全职×游戏王】

【黄少vs叶神的场合】

【八阿哥有,只是娱乐】

-------------------------------------------------

【决斗开始】

【黄少天:4000LP           叶修:4000LP】

【叶修:我的回合,抽牌。

发动场地魔法,森林。

由于对手身份特殊,激活场地特殊效果,对对方玩家直接攻击,去吧,大树的拥抱。】

黄少天:我去!!!!!!

【黄少天:2000LP】

【叶修:守备表示召唤老魏。埋伏一张卡。

回合结束。】

黄少天:老叶你这样做很不厚道你知道吗!!!

叶修:呵。

【黄少天:我的回合,抽牌!!

攻击表示召唤队长。

魏老大,对不起了!!!不是我要攻击你,这一切都是叶修的错!!!队长攻击魏老大!!】

【魏琛,破坏】

【叶修:发动速攻魔法,女神的召唤,由于哥的场上没有其他队员,特殊召唤沐橙。

沐橙的初始攻击是2400,对方卡组有几个女性角色,攻击就下降100,不过你们蓝雨也不用这种优惠。呵。

沐橙,直接攻击玩家】

【黄少天:0LP】

黄少天:没有妹子怎么了没有妹子怎么了!!!!我们小卢才是联盟的一枝花!!

【等等,有什么不对】


---------------------------------------------

我只是来搞笑的【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