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无语不成声[04][网配×写手设定][大概]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03走这里】




---------------------------------------------------

“我说叶不修你开门也不先问问外面有没有人靠着,好在我今天是坐着的,万一哪天有人站着靠在那里,你问也不问就把门给开了,还不把人给摔个半残了。哎呦,房间里挺凉快啊,空调开了很久了吧!我和你说你一天到晚都呆在家里这么宅着是不行的,要多到外面走走,呼吸新鲜空气……”黄少天干脆也不起来,就坐在门前一个人叽里呱啦地和叶修说了起来。

 

“所以啊,”叶修用膝盖顶了顶黄少天的背,直接无视了黄少天讲的废话,直奔主题,“你为什么会在我家门口?”

 

“过两天在H市有演唱会,顺路过来看看你。对了,我前面敲你家门半天怎么都不来开啊,我还以为你死在里面正打算要报警呢!”

 

“哟!是吗?我看你在我家门口睡的挺香的啊,不是我这会儿出来估计你都能睡到你那演唱会开始呢。”叶修作势要把垃圾往黄少天的头上放,被黄少天一把拍开,就顺势扶着一旁的柜子站了起来,“老叶你这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头是很重要啊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叶修随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这不是没坏吗!乖啊,哥要出去买点吃的,你要是不走就留这里帮我看家好了。”

 

“滚滚滚滚滚滚,谁要帮你看家!”黄少天从叶修手中拿回自己的口罩,重新戴上,“走走走,我带你去家店。”

 

黄少天的行动力不比他的话唠力少,带着叶修穿梭在小区的一条条小道上,简直走的熟悉的和自家的庭院一样,甚至有几条路叶修自己都不曾走过,“我说黄少天大大你是不是走的太熟了啊,地形背了多久啊?不会是打算哪天过来把我一刀砍了,跑路的时候好用吧!”

 

“如果我哪天真的砍了你一定是你欠的。”走出小区后,黄少天就注意着四周的行人,终于在拐了几个弯之后闪进了一家不大的店面,轻车熟路地往收银台去了,他拍了拍趴在桌子上打盹的人,“魏老大!魏老大!我来了!魏老大!”

 

“老魏?”叶修听黄少天这样招呼着那人,不禁回想起了一些事。

 

魏琛以前是属蓝雨娱乐公司的一员,甚至可以说是“开朝功臣”一样的存在,从建立之初就一直在为之努力,像是现在蓝雨乐队的主唱黄少天就是还在大学时就被魏琛挖掘的人才之一,乐队之初的几首歌也都是出自魏琛之手。这样的人本来应该在蓝雨一直干下去,但魏琛有一次节目策划失误,被当时还是新手的喻文州险险挽回之后,情绪一路走向下坡,出现的失误更多,但和因为与内部关系不和而被嘉世公司半辞退的叶修不同,魏琛是自己选择离开的。

 

后来圈里的人也没有再提到过魏琛,也不知道他后来去干了什么。

 

“没想到昔日的大制作居然在这里开了家餐馆啊!”叶修和魏琛也不可谓不熟,在第一次叶修的剧本被签拍电影成的时候,魏琛也正值事业的巅峰期,两个人分别代表了两家公司的利益,碰撞和合作也都有过。

 

魏琛被黄少天这样一闹也彻底醒了,一看是他们两人,立刻推着黄少天进了一个包厢,叶修跟着走了过去,就听到魏琛的声音:“到闹市区乱逛你是嫌自己不够出名别人认不出来吗?”

 

“魏老大你这样说就不对了,”黄少天一把扯下自己的口罩,“这哪里是闹市区啊,挺偏僻的不是!”

 

“蓝雨的大明星跑我这偏僻的地方来干什么!”

 

“来餐馆当然是吃饭了啊!”叶修在旁边的椅子坐定,“饿死我了。”

 

“啊,魏老大那就按着上次那样的菜好了。”

 

“哼!”魏琛关上门没说什么就走了,叶修用筷子捅开面前餐具的塑料膜,“来找我到底干什么啊?别说是为了嘉世的事啊。”

 

“不是嘉世的事还能是什么?”黄少天也拿着筷子捅破了塑料膜,“嘉世说你写作状态下滑,写不出像以前那样好的剧本,所以给你放长假休息。我看是有人嫉妒你在嘉世的地位已久,趁着陶轩也因为你不肯写商业剧头疼的时候,暗地里给你来上一下。嘉世现在还签着你,你就不能给其他公司写剧本,但是嘉世本身也不用你。老叶,你现在这情况可有点不妙啊!”

 

“你都说了还让我说什么。”叶修给自己倒了杯水,“文州分析的不错啊!”

 

“你怎么知道是文州?算了,不说这个,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先走一步看一步吧!不过,我可没有退圈的打算。”

 

“唉——”黄少天叹了口气,眼神忽然又一亮,说起了圈内的八卦来,“老叶你还记得周泽楷吗?就你走了以后那届的学生会会长,你回校的时候应该见过吧。”

 

叶修脑内搜索了一下,想起了那个被称为建校以来最帅的学生会会长的青年,点了点头,“怎么了,以他的语速不至于和你抢工作吧。”

 

“滚滚滚滚滚,谁要和你说这个了!他之前被轮回公司签下了,但因为还在上学也没接什么大通告,还以为轮回就先打算这样放到他毕业了,结果之前AECH香水到亚洲找代言拍广告,轮回就捧着周泽楷去了,还一下就拿下了广告男主角的位置。脸长的好就是占便宜!”

 

“AECH香水?”叶修喃喃的念了一下,“沐橙好像是广告的女主角啊。”




------------------------------------------------

在某种意义上让小周刷了一下存在感……

感觉都是对话……

lo主也是个话痨对不起……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鞠躬土下座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