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无语不成声[03][网配×写手设定][大概]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你的好友周泽楷暂时无法上线】

【OOC有】

02 走这里】




------------------------------------------------------------

和张新杰打完电话,叶修终于如愿的吃上了中饭。

 

本想打开电视看看,叶修突然想起昨晚苏沐橙和他聊的事情,便转手开了电脑。

 

苏沐橙在昨天和叶修聊完之后就立马在论坛发了宣传和招募帖,准备之充分可以看出这不是她昨天晚上一时兴起的冲动结果。叶修先是用一叶之秋的微博分享了帖子,接着好好地看了起来。

 

总之开始先用了比较短的篇幅介绍了一下叶修的文,接着就是广播剧的企划,CV的报名为期五天,只要在备选的几个场景中调出一段进行录音,然后再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就可以了。苏沐橙让叶修帮着选的就只是两个主角的CV,虽说只有两个,但是谁不是冲着配主角来的呢,不管其他的角色选了哪个,都要再配一发主角的送到邮箱去,就算选不上也就当过个瘾呗!完美地诠释了不想配主角的CV不是好CV这句话。当然了,也给某个其实很想偷懒少干点事,结果撞上了大头的写手带来了更多的工作。

 

好在苏沐橙有料到这类事情会发生,早早安排了后勤的几位帮着把发过来的音频整理一下再发给叶修,但是显然苏沐橙太忙,忘了把这件事告诉叶修,在傍晚叶修收到后勤部发来的整理好的文件时,对着自己下载了半天的音频一阵吐血。

 

“要不说是专业的呢,整理的就是整齐。”叶修在发来的文件中点出一个,戴上耳机又开始听。这发来的文件一共分成了两个,因为邮件上都有标注着CV的名字,后勤组就很自然地把比较有名的一些CV给分在了一组。由于还只是第一天,大多来的都是凑热闹的主,甚至还有什么“大神求抱大腿”、“大神我给你来段青藏高原”、“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之类纯属只占空间不占质量的,好好录的也有,但是提供的文段说到底就只有那么几段,叶修这是听到这几句话都快要听吐了,可惜一个能让他眼前一亮的声音都找不到。

 

叶修摘下戴了很久的耳机,累的直接想趴在电脑桌上睡上一觉,只眯了不到五分钟,叶修就深深地感受到了五脏庙大神的热切呼唤,支撑着从桌边站起来,又想起泡面已经全部阵亡了之后,撩开了一整天都没掀起过的窗帘。

 

叶修平时也有顺手开窗通风的好习惯,因为如果他不这么做的话,满屋子的烟味都让人怀疑是不是有什么地方烧了起来。只是最近天气热,叶修开了空调就不再开窗,这时候突然把窗一拉,叶修被迎面而来的热风烧地直想洗把脸。

 

即使是夏天,外面的天空也已经黑了下来,小区路边的灯亮了一路,延展着通向不同的地方,叶修把手伸到窗外感受了一下,又把窗关了回去,走到衣柜前拉出一件白T恤和同色的宽松的中裤,整理了一下茶几和电脑桌上的垃圾就准备出门了。

 

然而人生总是那么的丰富多彩,让人意想不到,充满了惊险与刺激。

 

当叶修打开了大门,就看到一个人直挺挺的摔了进来,好在原来应该是坐着靠在门上,只摔进来了半个身子,只是来人在如此的三伏天还带着口罩,看的叶修又起了一层薄汗。

 

见那人还没什么动作,叶修居高临下地拿下了那个口罩,“黄少天大大还准备在我家门口睡多久啊?要不要我给你再拿床被子来盖盖?”



-------------------------------------------------------

为小周上线而努力着……

但是好像又要扯出去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鞠躬土下座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