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小采
家教初心云纲 纲吉中心 人的一生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喜欢上沢田纲吉
全职周叶不拆 小周是男神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叶】无语不成声[01][网配×写手设定][大概]

【私设很多】

【lo主小学生文笔】

【OOC有】

【接受的了就往下翻吧……】



----------------------------------------------------------

在敲下了“全文完”三个字后,叶修长舒了一口气,手指在键盘和鼠标之间来回操作着,将最后的章节发到了荣耀论坛的文区,又打开微博发了一条。

 

【一叶之秋:论坛的文哥刚刚更新了啊。】

齐小采:首杀!!!一叶大大感受到我的爱了么!!

绿尘不染:最近更好勤快不科学!!一叶大大有什么麻烦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好,一叶看看你的粉丝多么的关心你,来吧把你的麻烦事说出来我们大家一起开心开心啊!!!!!!!!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那么关心我干什么啊烦烦,听说你家那只八哥学你说话结果把它自己舌头给咬了,多关心关心自己家的。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我去你的八哥我家那只是鹦鹉!!!!是鹦鹉!!!!

叶子:大神你们秀恩爱的方式不太对啊!!话说居然完结了!!太桑心了,追了一年多的文啊!!

沐雨橙风:恭喜完结><!!

……

 

荣耀论坛是近几年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的,一叶之秋算是荣耀论坛的“老人家”,在刚开论坛时就已经驻扎在此写文,一开始只是茶余饭后用来消遣时间的产物,却在论坛逐渐火起来的过程中催生出了一票粉丝读者。他自己倒也是没什么自觉,在学生时代过去之后的忙碌找工作阶段,硬是一篇文断更了整整半年多的时间,等到论坛的读者已经把他当成死人以后,这位兄台倒是安排好了三次元的事情,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更了一章,甩下一句“哥回来了”,又好几天看不到人影,饶是这样那帖子也在首页呆了好几天仍不见它沉下去。

 

这次回归之后的一叶之秋也开始了他比较有计划的更文速度,几天放出一章更新,读者也乐得看到这样的状态,至少不会人突然不见。这样的情况又持续了将近半年,最近一叶之秋却一反常态开始一日一更,读者在看的很愉快的同时也感到了莫名的不安。

 

大神你不会打算干完这一票就金盆洗手了吧?!

 

在这样的忐忑不安的情绪中,迎来了大结局。

 

从最早开始到现在,一叶之秋从来没有写过关于恋爱题材的文,甚至在他的文里男主角都几乎没有什么感情经历,只是普通的少年文,仅凭借出色的人物把握和紧凑的剧情就吸引了很多的读者。就像刚刚完结的这一篇,最后主角在现实和幻境之间的抉择调足了胃口,在放出了结局之前,对此的讨论就在论坛里不计其数。

 

叶修一边刷新着页面,一边顺手把叼在嘴边的烟点上,在收到了一大堆“恭喜完结!”“完结打卡!”之后,鼠标一甩准备关机,却发现右下角的QQ头像闪个不停。

 

沐橙:叶修哥,恭喜完结!!

 

苏沐橙是叶修在读大学时和他关系还不错的学妹,两人虽然不是同一个院系的学生,但一点都不妨碍他们的日常交流。当叶修在一次聊天时无意提到自己有在网上的一个论坛里连载小说的时候,苏沐橙转身的时间就已经注册好了账号在催促他更新了,叶修在感叹心好累的同时,想着办法把苏沐橙的沐雨橙风也拉下了坑。之后再提起两人合写的文,叶修只说画风相差的太大,尽管如此,读者对两人合写的文仍热情不减,沐雨橙风的名字也在论坛里响了起来。只是之后便也没再出过什么长篇,反倒是转战幕后,为论坛的一些写手画手做起了本子的策划,人缘倒也不错,仅凭投票就拿下了出本区的版主位置。

 

叶修虽然已经毕业,但与苏沐橙以及另外几个在大学时就关系不错的校友还是保持着联系,如今他这个半辞退家里蹲的状态也是知道的,苏沐橙已经在微博上恭喜他完结,没有必要再来QQ上和他说一次……

 

一叶之秋:又有什么鬼主意了[叼烟]

沐橙:嘿嘿嘿,反正你最近也闲着没事情做,我就帮你找点事情呗

一叶之秋:哥可是很忙的

沐橙:刚刚才完结了一篇又打算开新的坑了?不像你的作风啊

一叶之秋:不是坑

沐橙:哦哦哦,那你忙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叶修看着苏沐橙发来的那一行字笑了笑,轻轻地叩了叩桌子,双手再一次覆上键盘。

 

一叶之秋:也就才想了个大概,没有什么明确思路。

一叶之秋:说说你的事吧

沐橙:嗯,其实就是你那篇刚完的文,我们想以广播剧的形式进行二次创作

一叶之秋:那行啊,你去做就是了

一叶之秋:工作也不能落下啊

沐橙:我就知道你会答应!

沐橙:所以啊!过几天我们选CV的时候你过来把把关呗!我接下来要去B市录节目,可能会比较忙,论坛的账号你也帮我管管

一叶之秋:那么忙就不要折腾这么多了

沐橙:爱好嘛!再说,不是有你在呢



----------------------------------------------

请允许我断在这种地方【

我知道其实很没意思【泪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鞠躬土下座

评论 ( 7 )
热度 ( 96 )

© 齐小采KaI | Powered by LOFTER